^

網站分析 市場分析

我要成立一家新公司,也需要一個新網站,怎麼開始?
老闆叫我找設計公司做網站,要找那一家?
我們公司網站在好幾年前就做好了,但沒什麼效果,想要做新的,但要有效益的網站,要怎麼做?

來來來,先別急,不論你是新成立公司或舊網站改版,不用急著找設計公司,要先瞭解自己,瞭解自己公司的產品或服務,再瞭解同業或競爭對手的網站內容,也看看排在廣告位置第一頁的幾個同業,想想自己的優點優勢、和同業或競爭對手有什麼不同?
用消費者採購的角度看自己!
如果您是獨一無二,如果你具有大量優勢,如果您的公司是業界第一!
如果您的工廠自產自銷,那你大可放心的用力宣傳!
如果您的公司很小間,沒幾個同仁,新成立的公司,沒什麼資歷,
買賣貿易型沒有工廠,資本額不高、正在打基礎…
別擔心,避開缺點放大你的優點,網站一樣可以把產品或服務內容做得很專業,
網頁一樣可以做的很豪華!
創造名詞引領話題 ?
再來,分析您的產品或服務的關鍵字,不要自己創造一些專有名詞,沒有客戶會去找這些專有名詞,例如 LED投射燈 就是 LED投射燈,不要創造什麼 LED蘋果燈、LED霸王燈,因為不會有人這樣找,如果你的老闆或主管很堅持,強調一定要這樣命名,因為這是他想出來的…沒關係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再來變通!

經由自我瞭解與市場分析後,就可以訂出網站架構與分類內容了,其實這些就是網站優化的基礎,就像蓋房子一樣,基礎打的好,房子才可以蓋很高,加上網路行銷,網站才會有實質的效益!
Copyright © 2020 FOCUS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